樱梦凌纱

尸系写手,只挖坑不填坑,更新?不存在的,一辈子都是不可能的。

朗诵稿【全职】

在那里,有那么一个人。
他眉目谦和,唇角时而微微上,使人不由想要亲近。
他的气质温润如玉,待人亦是温柔亲和,彬彬有礼。纵是生气,却也不见其面上有一丝恼色,只是唇角上扬的弧度又深了那么几分,明明依旧温和,却令人不寒而栗。
他是世间第一术士,银丝过腰,一袭紫袍加身拖尾曳地,灭神的诅咒握于掌中,以高超的谋算在那个群星璀璨的时代有不可取代的地位。
你不曾见过,当夜深人静时,他屋中依旧灯火通明,修长而又骨节分明的手指下意识地旋转着钢笔笔,一步步地分析敌方的优势和劣势,思考着下面所应施展的战术时,那认真而又令人沉迷的模样。
在那个实力至上的时代,与众相距甚远的手速,并没有成为阻碍他前进的理由,反而通过自己的方式,成为了又一个令人敬畏的对手。为荣耀历史写下一个又一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在那里,有那么一个人。
他五官精致,眉宇间有着独属于年少时的意气风发,笑容爽朗宛如烈阳般夺目耀眼,那不经意间显露的虎牙目光流转活泼之余更具狡黠聪慧。
他着一身蓝衣银甲,战甲上印着不知名却又略带神秘的纹案,庄严而又肃穆,肩上所披银白披风随风而舞,更显剑客的英勇无畏。
他虽常常口若悬河滔滔不绝,一副急性模样,却是一个耐心十足冷冽杀手风范的猎人,伏伺暗中只待一击勃发。
他惊鸿游龙般步伐,一手挥舞冰雨勾魂夺魄,浮光掠影间取人首级。
而他与他则是最默契的组合与搭档,一个攻一个守,一个为主一个为辅,在所有所及之地,刻入“剑所指的方向,诅咒也如影随形”的永远无法磨灭的印记。

在那里,有那么一个人。
他沉默内敛,不善表达,却一身绝代风华。
他举止从容不迫,待人温和,不张扬,不狂傲,只一心向往着荣耀。胜不骄,败不馁,尊敬对手与每一个人。
他是战场上的第一神枪手,无解的,无懈可击的,令人闻风丧胆。双枪紧握,子弹横飞。湛蓝眸子折射出战场星火,以燎原之势,不可抗拒地,披荆斩棘一路向前。一枪穿云所及之处,加冕为王,自成规则。
你不曾见过,仅仅只是新人的他,一点一滴地朝着前辈们的方向努力,夜深人静时,骨节分明的手在键盘上飞速跳跃,厚积薄发。时光不会去维护任何人,只有努力才能得到想要的东西。屏幕里是刀光剑影,在无言的战场,取得无声的胜利,是他应得的回馈。
那样联盟大规模商业化的背景下,身为整个战队的核心,默默地付出自己的全部努力,不为自己辩解,不为自己声张,沉默成就一份独特的牵绊,沉默却风华盖世,用自己的方式,打下一片盛世,初心不改。

在那里,还有那么一群人,不仅上述的这些,还有很多很多像他们一样的繁星一直存留在那个时代,住在我们的心底,留下此生此世无法忘却的回忆。
他们都是普通人,被写成普通故事的普通人,而我有幸看到这样的故事,方才不可救药的喜欢上了他们。
这是我写下此篇文章后,我的一个朋友对我所说的,是啊,他们其实都是普通人,尽管性格各异,但对荣耀的喜爱却是一致,我很庆幸我能看到这样的故事,能认识这样一群人。
在那里,荣耀是他们心中至高无上的荣耀,为着胜利而拼搏战斗,创造着属于他们的荣耀;而在这里,荣耀是我的荣耀,他们亦是我的荣耀。时光虽逝,而荣耀永不散场!

PS:小周那个是 @画楼他暖 写的。本来还有一个叶修,然后我懒得写了_(:з」∠)_orz。
欢迎大家仿写,把其他人物都加上。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