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梦凌纱

尸系写手,只挖坑不填坑,更新?不存在的,一辈子都是不可能的。

写了一半后放弃的草稿

        习惯了温柔待人,又何不曾想被人温柔以待?虽然一直都很明白想要永远幸福快乐地活下去,至少在这个世界上是不可能的。
        可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想拥有那抹温暖的阳光,想要......拥有你,而你便是我的全世界......
      
        死了......
        他死了......
        ......他......是谁?
        是......
        白发少年站在一片混沌当中,少年的两只眼睛,一只是浅灰色,而另一只是黑底红瞳,眼中的血纹狰狞到令人恐惧,但无论哪只眼中都无一丝神采,麻木呆愣得宛如鬼屋中的恐怖道具人偶。
        忽然眼前掠过一缕金发,如梦一般飘渺如风一般瞬间便消失在了虚空中,仿佛从未存在一般。
        紧接着,眼前浮现出一张张金发少年与黑发少年相处的画面,是如此的熟悉,也是如此陌生,是那么的温暖,却也是遥远到令自己冷到麻木......
        不知过了多久,白发人偶终于奇迹似的般活了过来,竟有了一丝丝的属于活的生物的气息,但这气息可以说是微不可微,甚至可以说是还不如没有。
        一滴两滴,血珠从左眼中划落,滴在地面上,四周绽开了血色的彼岸花,但又很快地从上而下,染为了白色,仿佛就连这曼陀罗华,这被喻为死亡之花也瞬间凋零。
        是英!是英!!!英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是我的错!我没有保护好他!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