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梦凌纱

尸系写手,只挖坑不填坑,更新?不存在的,一辈子都是不可能的。

【全职】(QQ群向)叶修:瞅瞅这群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年轻人

#【流云】已入群#
【君莫笑】:哟,小卢。听哥一句,在蓝雨别被文州黄少天带坏了。
【包子入侵】:来我们兴欣吧,蓝雨太可怕了!
【夜雨声烦】:滚滚滚,叶修你安的是什么心,小卢,我带你去吃食堂新出的双皮奶,味道可好吃了,别听他们一帮堪比人贩子的家伙的话!
【流云】:好
【君莫笑】:这是什么话,兴欣做的可是正经生意。你们蓝雨庙风不正,别带坏孩子啊。
【夜雨声烦】:我们蓝雨风气哪里不正了?说的你们兴欣风气很正一样!
【包子入侵】:我们兴欣风气怎么不正了?狮子座的你说清楚!
【夜雨声烦】:这要问问你老大,我们蓝雨风气怎么不正,你们兴欣也就怎么风气不正了。
【君莫笑】:蓝雨队长带头搞基,看哥作为兴欣队长保持着对荣耀女神的爱。
【夜雨声烦】:叶修你说这话之前,别忘了自己队里的包罗。
【君莫笑】:你们蓝雨可是队长副队搞事。
【夜雨声烦】:这又怎么了,我和队长是真爱,我看你个老处男是羡慕嫉妒恨了吧!
【君莫笑】:羡慕嫉妒恨?哥羡慕一个手残一个话唠?叶式嘲讽.jpg
【包子入侵】:你们蓝雨吃枣药丸。
【夜雨声烦】:你们兴欣才吃枣药丸呢,作息时间如同清流中的泥石流,想不完都难。而我们蓝雨可是健康的很。
【君莫笑】:至少在思想上不是。
【夜雨声烦】:难道你没听过“异性是为了传宗接代,而同性才是真爱”吗?
【君莫笑】:我听过,所以包子和小罗是真爱
【百花缭乱】:我和大孙也是真爱。举爪
【再睡一夏】:嗯,是真爱。亲亲你
【百花缭乱】:哇!大孙。扑
【再睡一夏】:嗯。拢着把人搂怀里
【君莫笑】:大孙,二乐上次在哥这儿吃泡面欠了哥五块钱,你替他还?于是晃晃欠条
【百花缭乱】:......叶修,你竟然还记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再睡一夏】:真的?张佳乐你钱包呢?
【百花缭乱】:那天出门急......我没带啊
【再睡一夏】:好吧,那见者有份
【再睡一夏】:【QQ红包】
【百花缭乱】:word妈呀,你怎么真给啊!叶修你个不要脸的!!!
【再睡一夏】的红包16秒被领完,运气王是【莫敢回手】
【昧光】:开屏错亿
【一枪穿云】:罗来了。
【包子入侵】:【专属(昧光)红包】
【一枪穿云】:......
【君莫笑】:扑面而来一波狗粮
【夜雨声烦】:卧槽,你们集体秀恩爱?信不信我分分钟开刷礼物!
【昧光】:还..还有这种操作?懵
【君莫笑】送给【海无量】4朵鲜花
【君莫笑】送给【昧光】4朵鲜花
【包子入侵】送给【昧光】4朵鲜花
【百花缭乱】:你们在干什么?????
【包子入侵】:老大怎么了???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他们秀恩爱,哥秀队友爱呗
【一枪穿云】送给【一叶知秋】一个幸运星
【百花缭乱】:??????这是什么节奏?
【一枪穿云】:互相伤害。
【夜雨声烦】:可怕。不过看起来挺好玩的,那我也来秀秀恩爱!
【夜雨声烦】送给【索克萨尔】么么哒~
【一叶知秋】:…周泽楷这么大方呢??说吧你喜欢什么翔哥也给你送一个
【一枪穿云】:你。
【包子入侵】:啧啧啧,别逼我
【百花缭乱】:【口令红包:大孙宇宙第一帅!】
【百花缭乱】:大孙宇宙第一帅!
【再睡一夏】:大孙宇宙第一帅!
【枪淋弹雨】:大孙宇宙第一帅!
【君莫笑】:……秀恩爱都到这个份上了吗?
【昧光】:大孙宇宙第一帅!
【包子入侵】:大孙宇宙第一帅!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百花缭乱】的口令红包12秒被领完,【昧光】是运气王
【君莫笑】:呵,就哥一个人坚持正义。
【百花缭乱】:@【君莫笑】你是手慢了没抢到吧?
【再睡一夏】送给【百花缭乱】么么哒~
【夜雨声烦】:【口令红包:蓝雨队长最帅最苏最温柔】
【包子入侵】送给【昧光】一个巧克力
【再睡一夏】:蓝雨队长最帅最苏最温柔
【枪淋弹雨】:蓝雨队长最帅最苏最温柔
【夜雨声烦】:蓝雨队长最帅最苏最温柔
【一叶知秋】送给【一枪穿云】一个小熊
【莫敢回手】:蓝雨队长最帅最苏最温柔
【昧光】:蓝雨队长最帅最苏最温柔
【夜雨声烦】的口令红包35秒被抢完,【包子入侵】是运气王
【一枪穿云】送给【一叶知秋】一个谢谢
【再睡一夏】:今天这么刺激的吗?
【百花缭乱】:屏幕都要闪花了。
【君莫笑】:叶式不屑.jpg
【百花缭乱】:乐式懵逼.jpg
【夜雨声烦】送给【索克萨尔】一个幸运星
【夜雨声烦】送给【索克萨尔】一个烟花
【夜雨声烦】送给【索克萨尔】一个巧克力
【夜雨声烦】送给【索克萨尔】一个巧克力
【包子入侵】:黄少天你冷静一下
【夜雨声烦】送给【索克萨尔】一个蛋糕
【昧光】送给【包子入侵】么么哒~
【夜雨声烦】送给【索克萨尔】3朵鲜花
【包子入侵】送给【昧光】一个蛋糕
【昧光】送给【包子入侵】么么哒~
【百花缭乱】送给【再睡一夏】么么哒~
【包子入侵】送给【昧光】一个幸运星
【君莫笑】:瞅瞅这群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年轻人
【百花缭乱】送给【再睡一夏】一个爪爪糖
【包子入侵】送给【昧光】一个烟花
【百花缭乱】:是你们逼我的
【百花缭乱】送给【再睡一夏】么么哒~
【百花缭乱】送给【再睡一夏】一个幸运星
【百花缭乱】送给【再睡一夏】一个草莓甜心
【百花缭乱】送给【再睡一夏】一个小熊
【再睡一夏】:乐,停停。
【再睡一夏】:【专属(百花缭乱)红包】爱你爱你
【百花缭乱】送给【再睡一夏】么么哒
【唐三打】:一口狗粮
【包子入侵】:心疼日天哈哈哈哈哈哈
【昧光】送给【包子入侵】一个烟花
【唐三打】:有些绝望
【昧光】送给【君莫笑】一碗狗粮
【昧光】:送礼物不可以忘记队长
【包子入侵】:这么欺负老大真的好吗?
【石不转】:张佳乐,这么有钱下次多给霸图做点贡献吧
【昧光】:我赌五毛他现在不想看群
【百花缭乱】:副队??????认怂三连.jpg
【一枪穿云】:憋住不笑。
【石不转】:我会和韩队谈谈的
【百花缭乱】:副队!!!!!!不要这么残忍!!!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送叶修点礼物好了
【夜雨声烦】送给【君莫笑】一碗狗粮
【夜雨声烦】送给【君莫笑】一碗狗粮
【夜雨声烦】送给【君莫笑】一碗狗粮
【君莫笑】:什么都别说了,友尽。兴欣的,今晚都去拾荒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夜雨声烦】:@【流云】 小卢看到没,你应该庆幸自己没去兴欣,不然就要去拾荒了。
【君莫笑】:黄少天我记住你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你又不是以前没记住过我
【君莫笑】:扎心.jpg




PS:此内容来自于全职语C群,手动码完后我也是个废人了。
顺便炫耀炫耀队长(喻文州)魅力榜上被我刷的排名第一,距离第二名大孙相差17个分数之远。

评论(13)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