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梦凌纱

尸系写手,只挖坑不填坑,更新?不存在的,一辈子都是不可能的。

【永研】温柔以待

#3改变
醒来后入眼的是白色的天花板,空气中弥漫着消毒水的气息。
是医院呢。
似又忽然想起些什么,金木从床上坐了起来,手捂上腹部,明显地感应到身上缠了好几圈的纱布,不由垂眸,愈发沉默。
还是被移植器官了吗?果然,还是逃不过这样的命运吗?
“你醒了啊,刚好可以吃饭了。”象征性地几声敲门声响起过后,一名护士端着食物走到金木的病床前,熟练地架好床上桌,将食物摆放于桌上。
看起来并不算美味可口的医院餐,根本起不了什么胃口,更何况吃下去的味道可能会如前世变成喰种后吃到的人类食物一般恶劣。
但,毕竟护士还在身边,象征性地也要吃下去一些的。
已经准备好忍住反胃的金木,夹起一筷子菜缓缓放入口中,正准备吞下,却发现自己竟能吃出菜的味道了!是正常的菜的味道!
这个认知,让金木不由一连地扒了两三大口后,塞满了整张嘴后才停下动作来咀嚼。
他已经多久没有好好的吃一顿了?又有多久没有吃到好吃的食物了?他已经记不清了。
变成喰种后,没了原先能吃的好吃的食物,就连人肉也因心中的坚持而没怎么碰过,只是不停地在共喰和变强中挣扎,已经不想再那样吃下去了呢......
“谢谢款待,真的很好吃。”是真的,好吃的快要哭了,但那些经历却早已让他再也不会轻易地哭出来,甚至或许可以说已经丧失了“流泪”这项功能吧。
“真的很少见呢,有人这么夸医院的食物。”护士很快地收拾着金木用完后的餐具,见少年的眉眼在用完餐后柔和了几分,便放心了不少,虽还是觉得少年的情绪哪里有些怪异,但想必是因为劫后余生觉得食物和生命都很可贵的原因吧。
用遥控器将电视打开,金木发现里面的频道中只有工地建筑砸死人的新闻,但并没有如前世那般有报导出自己移植死者内脏的新闻:“那个......我没有做移植内脏手术吗?”
“没有啊,怎么了?”护士听到提问,疑惑地看向自己的病人,“金木君的身体有很多伤,但还好是皮肉伤,并没有伤到骨头和内脏呢,而且据观察,金木君你的伤口愈合的速度也很快,相信不久就能痊愈出院了。”
“啊,没事,我就问问。”得到了答案的金木做出解释,目送着已经收拾好餐具的护士离开后,便见病房外有个一头金发的人站在门外。
虽早已经意识到自己是真的回到过去了,但亲眼所见的永远比想的来的还要震撼,金木在见到那张熟悉的笑容时,心中所有的防线在一瞬之间立马溃不成军:“英......”
“金木怎么了?是太想肥松了吗?肥松可是一直都在的哦~话说金木你也太不小心了呐,约会居然会走到工地去,还好金木没有出什么事,不然兔子真的会寂寞的死掉的呐~”两人是从小玩到大的挚友,对方的情绪有不对劲的地方一眼就能看得出来,英良假装没有发现其他什么问题,举了举手中的袋子继续说道,“当当当~我有给金木带来了慰问品哦,是金木最喜欢吃的汉堡肉呢,不过我刚才见到护士有给金木吃过饭了,这些就等会饿了再吃吧。”
“嗯呐,好......谢谢你,英......”
谢谢你,一直从未放弃过我,一直陪伴着我......
“客气什么呢,我们是好兄弟呀!”英良说着便展开灿烂地笑容,如同以往一样,但谁都没有发现的是他瞳底中稍纵即逝过几分暗色。
不对劲呢,金木......
是我不在时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吗?......
为什么金木你看起来比以前更加沉闷悲伤了呢?......
“嗯呐。”金木不由露出了笑容。
真好,一切都还没有发生,英,还没有死,还有古董、雏菊、店长他们,还有大家......
这一次我一定要尽我所能,将结局改变!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