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梦凌纱

尸系写手,只挖坑不填坑,更新?不存在的,一辈子都是不可能的。

【喻黄】师说

PS:
OOC预警,小学生逻辑和文笔。
师徒文,年下,加了不少私设。
简介:蓝雨的掌门索克萨尔身陨,重生在一刚拜入蓝雨的外门弟子喻文州身上,一直暗恋掌门的副掌门黄少天觉得喻文州像前段时间陨落的师兄,睹人思人便将其收为徒弟的故事。
这是一个套着全职皮的修仙文,慎入。(其实只是懒得想原创设定而已)

先发个设定:
                                   楔子
         十万年前,天地间灵气稀薄,那时还是凡人居多,也存在王公贵族和各国纷争,另有修真者居于世外,唯余了了。
       然而就是在少的不能再少的修真者中出了位大能,以稀薄的灵力花了几千年的时间终究达到了渡劫巅峰。
        只可惜天妒英才,这位大能在渡劫时最后一劫天雷中身受重伤,命在旦夕,许是大能心有不甘,便欲与这天道挣个鱼死网破,最后大能虽身陨,却打破了天地间的一道禁束,使得天地间充满了灵气,并以最后的一丝心神留下一秘境,名为荣耀。
        后人将秘境破解,使得众多修真功法流入世间,因此此片大陆也更名为荣耀大陆。历经几万年光阴,世上人人皆可修炼成仙,更是衍生出众多职业与门派,而蓝雨则是众门派之一。
        若说蓝雨近来发生的大事,那非他们掌门索克萨尔陨落莫属,虽然蓝雨是个大门派,在掌门死后副掌门黄少天出面立即接管了掌门的事务,将门派上下打理的井井有条,但无法避免的这掌门身陨之事对整个门派来说依旧是件极大的损失。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