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梦凌纱

尸系写手,只挖坑不填坑,更新?不存在的,一辈子都是不可能的。

脑洞记录

嗝,这是个自己感觉特别有趣,但又懒得写的脑洞。





我想当个类似于世界意识的存在,然后有一天把喜欢的网文大大们抓进一片虚无的空间,在这空间中央有一个大圆桌,一共七把椅子,所以也一共七个大大。

然后他们自我介绍完后,我出声告诉他们要他们陪我玩游戏,搞事情,逗我开心。

他们的任务呢,是相当于游戏程序员,在空间里编制世界,怎么编制法他们自己想呗,还有空间改造也可以他们自己弄。

想到的就三个方面,七个人主要任务都是编制各个世界设定,具体分三大板块。

一、直播APP:范围全世界,每个有手机的人自动安装了一款卸载不掉的APP,然后七人里面的一人戴着面具当主持人,介绍这款直播APP。前期直播的内容是各种不同的生存世界,选手要在生存世界里活下来,生存世界比如荒岛求生,金融危机,地震,洪水,饥荒,旱灾。活过了规定时间,通过每个世界皆可获得一百万现金,而成功通过十个世界,则可以获得前往主神空间的资格,以及,想参加的人可以点击报名进行参加。

后期呢,等有通过的人后就可以直播他们在主神空间的经历了,而主神空间的各个世界的内容不限题材不限。

无论前期后期的直播可以被有APP的人观看直播,直播过程中经历世界的人是无法看到弹幕的,以防作弊。

第二、主神空间:主神空间里面啥模样七个人随便他们怎么改造。各个世界也由他们七人创造,每人都有个小办公室,最多可以拉十人来帮忙监控、修改查找bug,但创造世界被拉的从属是没有权限的。

以及,七人里出一人在现实里写本小说,内容写的就是主神空间的事,要求是让所有人认为他才是真正的主神。

第三、灵气复苏:其余五人可以在现实开各种马甲,建各个组织势力,忽悠全世界。

嗯,我的好处在好玩有趣,其他人嘛,好处在能提升实力。

评论

热度(4)